台南餐廳美食【七股海產】

 

時間:108 12月7

 

地點:台南市七股區台17省道旁

 

店名:安仔海產店

 

前言:今日下午陪兒子到北門路逛電腦商場的原價屋,回程走海線經這家海產店,以往假日多半開車買回家吃,難得兒子心血來潮願意踏進來,這樣也省去飯後清理的麻煩事,及減去屋內殘留廚餘味道的困擾。其實這間店來過很多次並外帶回家享用,因假日一向人聲鼎沸,不想人擠人便從出菜櫃檯直接選完打包結帳,今日好像寒流南下致使人潮大受影響,因此店家改採現點方式,就坐下來好好享用吧!

 

DSC_4051.JPG

1:來海產店必點的一道菜【蝦子】,這回剝蝦達人得派上用場,不然老婆會忙到沒空享用美食,蝦子倒很新鮮,而且肉質比以前飽滿。

 

 

DSC_4052.JPG

2:這盤炒麵好像100摳,這當然不夠吃,放心!白飯免錢啦!

 

 

DSC_4053.JPG

3:這盤【蚵仔酥】的量好像比平日還有點小盤捏?大概非產季的關係吧!(本來想點酥炸銀魚的)

 

 

DSC_4054.JPG

4:【炒三鮮】的花枝竟讓老婆大讚Q度十足又新鮮?還說現場吃就是熱騰騰又好吃!話雖如此,是說…也得像今日一樣現點加現炒才行,平時假日都是在出菜櫃檯排隊拿取,應該說是用『搶』的(眼明手快先搶先贏),有些菜早已炒好擺了一段時間(較冷門沒人拿),味道自然因冷掉而有差。

 

 

DSC_4055.JPG

5:兒子喜愛吃的蛤蜊不是用碳烤來料理,而是像這種炒沙茶加九層塔口味的,挺挑嘴的他竟主動說讚!湯汁拿來拌飯令人胃口大開。

 

 

備註:5盤總花費950大洋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