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年台南北門【遊客中心】…巧遇綜藝節目拍攝外景

時間:11022

地點:台南市北門區

 

那日去南鯤鯓代天府,順便彎進去找北門遊客中心,離上次來已過六年半了,聽說也有新的拍照景點,嗯…時間還早,說走就走。

 

 

254552.jpg

1. 這個裝置藝術上次來沒瞧過,沒有說明牌不知有何寓意

 

 

254556.jpg

2.遊客中心的牆面上回好像不是12星座彩繪。

 

 

254559.jpg

3.北門遊客中心的招牌,牆面有汽球的彩繪。

 

 

254562.jpg

4.這個車車?一整排怎麼沒看到是用什麼拉的?

 

 

254564.jpg

5.熱氣球及其他彩繪。

 

 

254578.jpg

6.這兩片牆上次來訪好像沒有?注意右邊角落,嘿嘿!有知名綜藝節目來此拍外景(飢餓遊戲),遊客不多(應該只剩兩位),看見幾位明星。

 

 

254580.jpg

7.彎進停車場之前,路旁的『北門婚紗美地』地標,保持得比上次來時還好!

 

 

254581.jpg

8.一旁的金字塔裝置藝術,利用鏡面反射效果使原本剖半的『北門』二字成形。

 

 

*那天巧遇有人拍攝,初時以為是年輕的『油土伯』在拍片或直播,聽到對講機傳來熟悉的大聲公喊『遊戲暫停,某某某淘汰』,咦?這不是飢餓遊戲主謀的聲音嗎?一路上遇見的明星藝人依序是邵昕、王仁甫、何雨雯及較遠處的孫協志,其他人因天色有些昏暗光聽聲音無法辨認(上粉專看是來了幾位通告藝人),當時在錄警察和壞人(逃犯)追逐遊戲,另一主持人許孟哲不知跑哪兒去了?因為看來望去只有夫妻兩位遊客,其他均是追逐中的藝人,還有工作人員,不敢打擾他們正常拍攝,所以沒過去要求合照(哇系庒卡郎比較不好意思啦!)。

 

*突然想起來,還有一位男藝人是JR,他和邵昕都是老婆認出來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