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餐廳美食~安平家樂福【丸龜製麵所】

時間:109915

地點:臺南市永華路與中華西路交叉口

店名:安平家樂福二樓美食街【丸龜製麵所】

 

這天載老婆去市區辦些事,快中午了便就近到安平家樂福二樓找吃的,沒想到上次帶兒子到家樂福被他瞧見了這家即將開幕,所以先進去『交觀』一下,順便替他先試試味道如何?

 

241872.jpg

圖片1:星期二還未到十二點就有些客人用餐,前面排了七八個人。

 

241874.jpg

圖片2:可以瞧見透明化的廚房烹調情形,還看見有位正在揉一大團麵團,顯見麵條是手工現場製作。

 

241875.jpg

圖片3:各式日製炸物,中午不習慣吃太多,所以…這幾樣都沒點。

 

241876.jpg

圖片4:這裡的炸蝦天婦羅倒是引起我注意,見了就忍不住想夾。

 

241877.jpg

圖片5:這碗是我點的泡菜豬肉烏龍麵,碗有點小,其實是裝滿了麵,但是湯比較少。

 

241878.jpg

圖片6:老婆點的香辣豚骨烏龍麵,湯頭比我的那碗好喝,還多了顆糖心蛋,辣度倒是不怎麼樣,老婆不愛吃辣的,倒還不覺得辣。

 

241879.jpg

圖片7:老婆夾了炸雞塊,是軟嫩型的還不錯咬;我夾了炸蝦和炸蟹味棒,雖然不是真的蟹肉,口感也滿不錯的啦。

 

241943.jpg

圖片8:這餐的明細,兩人吃得很飽,不過,對我那個頗愛研究日式烏龍麵的兒子(很講究湯頭、麵條、醬油調味及熟度),可能就不太合味口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