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地美食…佳里黃昏市場【北平脆皮烤鴨】+中山市場有機蔬菜

時間:11013

地點:台南市佳里區黃昏市場

店名:好像叫…鴨寶(北平脆皮烤鴨、鹹酥鴨)

 

 

252618.jpg

1:這攤在佳里國中側門圍牆對面,新生路十字路口底下紅綠燈旁就很好找。

 

 

252619.jpg

2:註明用『片鴨』的方式,拍照時手腳慢了些,兒子已夾走兩片。

 

 

252620.jpg

3:記得好像一隻450元,半隻240元,片完其餘的部份註明炒沙茶、小辣,這道很下飯。

 

 

252621.jpg

4:在黃昏市場買的有機娃娃菜長太好了,兒子以為是大白菜,炒上蝦米和肉絲拌些蠔油很夠味。右邊是用來包『片鴨』的小張潤餅皮(春捲皮),左下角是烤鴨的沾醬,兒子很愛這種北平烤鴨的吃法。

 

 

252622.jpg

5:這盤看起來被誤認是青江菜的是『日本A菜』,感覺有點像青江菜又有點像油菜。

 

 

252623.jpg

6:這鍋湯除了火鍋料外,還放了之前老婆去司馬庫斯買的玉米,真的甜到讓我愛死了猛嗑(老婆特別交代別吃完、留些給她)。

 

 

*其實十幾年前在文化路有一間『真北平』烤鴨才是我最愛吃的,用某一種木材下去烤,騎車經過時聞起來真的是非常香,片鴨比較薄,當然也比較貴,現場買要排很久,都是先去排隊付錢等時間到再去拿。不過,大約十年前即已歇業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