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餐廳美食【品田牧場套餐】

 

時間:10878

 

地點:台南市永華路家樂福

 

店名:品田牧場(套餐)

 

今天心血來潮帶老婆吃飯兼吹冷氣,家樂福改採收費停車場後,舊有停車格重新畫線,將原有四格變成三格,每一台車相對好停不顯得侷促,寬到不怕被別的顧客開車門A到車。到裡頭逛了一下,小蒙牛鴛鴦鍋早已搬到永華路上,常吃的福勝亭、牛肉麵及鐵板燒此時倒一點興致也沒,上次也吃過定食8,還是比較喜歡高雄草衙道那一家。此時對義大利麵也吃膩了,便宜的一百多到高檔的三百多,就…算了!

 

眼睛往西堤及石二鍋瞄去,蝦毀?全都要排隊!算了!往沒幾桌客人的品田牧場進去,老婆說這間是王品集團底下的,風評和服務挺不錯的。

 

DSC_3689.JPG

1:醬料要自己用研磨棒在缽裡將黑、白芝麻磨到七分碎,看一旁說明牌寫磨完再倒入兩倍的醬汁。

 

 

DSC_3690.JPG

2:研磨沒多久會飄散一股芝麻香味代表差不多了,右下角是磨完的成品,讓客人自己體驗倒是一種挺別緻的做法。圖片上是高麗菜絲,只倒一些芝麻醬其實就足夠了,最近高麗菜很貴,我們還叫第二盤(和白飯一樣是免費供應)來吃,爽口清脆真是好吃。

 

 

DSC_3691.JPG

3:我點的【黃金魷腰內豬排套餐】,茶碗蒸不會平淡無味,左中小圓碟子裝的是沾魷魚用的胡椒鹽,不過上菜時服務員特別強調有加哇沙米在其中,其實入口後只感到一些粉末而已,第一口也不至於說有嗆的感覺,調味而已。

 

中間上面方碟左邊是胡蘿蔔醃漬物,類似薑片用來放在豬排上配著吃,挺配的;右邊黃色的是韓式泡菜,也是清淡口味。

 

盤子右上是味增湯,忘了將它的內容物撈出來拍照,裡面有海帶、豆腐外,還用幾片新鮮的魚片取代小魚乾,個人覺得口味適中,老婆倒覺有點偏鹹,不過兩人一致覺得好喝。

 

 

DSC_3692.JPG

4:老婆點的是一般的【腰內豬排套餐】,這豬排就比我的還厚,但裹粉算薄的,炸起來酥脆好咬,雖然看起來份量普通,但夫妻倆吃得好飽!米飯用的是日本越光米,粒粒分明又好吃。

 

 

DSC_3693.JPG

5:兩人飲料點的都是【芒果冰沙】,一時忘了拍照,我覺得甜度正常,但老婆覺得太甜了。飯後甜點是冰淇淋,上面灑上黑、白芝麻,底下還有類似玉米脆片的堅果,吃完嘴巴散發出滿滿的芝麻香味,卻不會感到太油膩。

 

插曲:隔壁桌一家三人用餐,有一碗味增湯被年輕媽媽【疑似】內有小蟲子,服務人員馬上道歉並重新附上一份新品,過不久,另一位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再做與廚師溝通後的說明,最後,那名負責製作味增湯的廚師親自過來致歉,服務人員才再度上甜點,感覺這家店的服務品質挺好的,而且從進來接待開始,用餐全程每一位服務員的表情都很親切。

 

 

心得:結帳前至桌前確認消費金額,並再度確認客人此行用餐是否滿意?遞上一張附有【QR CODE】的問卷,聽說填完後8月中至9月初確切日期我忘了!老婆記得就好。)再度前來消費,會致贈60元的小禮物,下次帶兒子來就用得到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