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市、賣場好物開箱2…全聯【酒藏冰醉蝦】

 

  • 在下只是po個開箱文,並非什麼有回饋的部落客,各人喜好及口味不同,如同之前一些美食文章,即使不合自己味口(如懷石料理)也會把餐點優點放大描寫出來,而不喜歡的原因也僅用自己口味偏重來表示,沒有什麼鼓勵或引導軍友不去消費之理。不然花心思po一大串圖文豈不浪費時間?直接寫幾句怨言或呃…、不予置評之類不就得了!純粹分享而已!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何況有些餐廳的服務生也不見得令人滿意,或許其他人出遊心情好沒留意,只是我生性有一套容忍標準,縱使態度或方式與心中有所落差,但只要其中一位非常客氣及周到,也不會把心中微言說出。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因我算常去全聯,抱著【挖寶】的心態找尋不同口味的烹調食品,好不好吃因人而異,合不合各人味口也難說,就如經理官大人所言:「最好的冰箱就是胃!」,在下胃腸一向敏感不喜涼食,如果吃了不潔的食物或不新鮮的海產,立馬產生效果得衝去洗手間大肆解放一番。這滷蛋要冷藏原本只是好奇買來吃而已,打算若覺得這涼感怪怪的,頂多放入熱的湯麵中讓它有些溫度再食用,但沒有令我肚子不舒服啊(每個人身體接受狀況不同)!所以,日後我若覺得上麵店或滷味店才能買滷蛋很麻煩,去買一盒回來放冰箱可當配菜吃個兩三天也不錯,也不用特別花時間去滷。至于冰友們,自己該有參酌決定的意志吧!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接下來這項食品,也是在下一時心癢難耐買回家的,沒辦法!我受不了蝦子的誘惑啦!但是…每個人的口味偏好不同、對海鮮食品接受度亦不同(有人吃了會過敏),純粹是這名稱引誘我,當然得叮嚀一句:沒勸人買,買來吃的也是好奇一族,畢竟吃過另一款討論頂熱門的油雞胸食品,好像得吃冷盤方式才有其風味,在下就無法接受,我老婆倒覺得很好吃。所以很難說,就像有人不吃臭豆腐,卻有饕者嗜食如命。有人甚愛吃沙西米美味,我則是敬之、忌之從未曾嚐過一口(再美味對我亦無用)。

 

 

 

1:酒藏冰醉蝦外包裝,算一下8尾(79元)。

1090610101.jpg

 

 

 

2:內容物是太空包保存,看得出裡面有加枸杞。

1090610102.jpg

 

 

 

3:包裝上只有8尾,拆完倒入一數竟有12尾?還是得由我當剝蝦達人。

1090610103.jpg

 

 

 

4:今晚不是富胖達?主食是炒米粉,主菜是醉蝦,配菜是香滷蛋和炒青江菜,湯則是香菇雞湯。

1090610104.jpg

 

 

 

  • 蝦子因為浸湯汁的關係較軟,沒有鮮蝦該有的Q彈感,老婆不喜歡才吃兩三尾而已,剩下的通通給我,加入湯汁後連米粉一起狼吞虎嚥解決,老實說,自小住海邊附近常吃蝦子,也吃過冷凍年菜的紹興醉蝦,這款除了很便宜外,其他的就不納入考量,或許煮麵時加入幾尾,還可勉強與一些小麵攤的海產麵相提並論。
  •  
  • 當然…新鮮又活跳跳的鮮蝦固然好吃,但是價錢也不是79元可以買得到的,還有…這款冰醉蝦的含酒量雖不多(我是覺得沒啥酒味啦),吃完還是別開車出門,被攔路檢也不知會不會有問題?沒建議買或不買喲!別看到醉蝦流口水…那可不甘我事啊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聯 酒藏冰醉蝦
    全站熱搜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