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義民雄美食【中正快炒】

 

時間:1091月上旬及4月下旬

 

地點:嘉義縣民雄鄉

 

店名:『中正快炒』(中正大學前『大吃一街』)

 

時值疫情緊繃人心惶惶,這些日子以來多半吃自己煮的,或電話訂餐再去取,好久沒出門上館子了,這天晚上閒來就開車往民雄去,誰叫中正大學大吃一街的美食太多了,而且都是做學生生意便宜又大碗,挑個七點多人較少才到,原本要去大四喜牛肉麵店,裡外擠滿了人讓我怕怕滴,這家快炒店今年一月來過,印象中平價又不錯吃,所以再度踏入。

 

 

DSC_4093.JPG

1:今年一月上旬白天來用餐拍的店面招牌。

 

 

 

DSC_4091.JPG

2:今年一月上旬用餐點的牛肉燴麵和青菜豆腐湯(冬瓜茶免費)。

 

 

 

DSC_4092.JPG

3:今年一月上旬用餐點的什錦炒麵。

 

 

 

DSC_4254.JPG

4:四月下旬用餐點的什錦炒麵,料裡還有蛤蜊(麵裡還有花枝沒拍到),清爽可口不像佳里的有些太鹹及有點甜,炒的火候剛好,份量約我平日八分飽,平日在佳里點一份炒麵(價錢一樣),還得再點一些滷味來配才夠呢!

 

 

 

DSC_4253.JPG

5:四月下旬用餐點的貢丸湯,也是清淡口味(對我而言啦)。

 

開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,不會比我去台南市區還費時間(開車加找停車位),還有好幾家沒吃到,有空再去嚐嚐其他家美食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