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民雄美食【頂好馨】健康湯鍋

 

時間:1095月下旬

 

地點:嘉義縣民雄鄉

 

店名:【頂好馨】健康湯鍋(民雄鄉市區建國路二段)

 

同學群組曾傳賴分享提到,人生記得每天做七件有益身心健康的事,其一便是抽空好好犒賞自己,雖然未能每天做到這件事,不過偶爾吃頓好的犒賞平日辛苦的自己和另一半,還是做得到的,疫情似有趨緩現象,這天七點左右夫妻二人直奔民雄,目標…平價小火鍋,而且這回不是外帶,現場嗑哦!

 

 

231428.jpg

1:店內桌椅擺設、裝飾及菜單,點了一份原味招牌鍋和一份麻辣鴨血鍋。

 

 

231427.jpg

2:各式調味醬料可以滿足各人不同需求,竟然還有爆米花?老婆吃了直說好吃。左下角電鍋裡的是肉燥,二人各吃了一碗肉燥飯,味道真好吃(手震讓照片模糊未po出),但顧及胃沒那麼大才只吃一碗(還有火鍋料及冰淇淋待填肚子)。

 

 

231430.jpg

3:左上及左下是麻辣鴨血鍋煮熟前後,右邊則是原味招牌鍋。麻辣鴨血約小辣程度,鴨血吃來還可以;原味招牌鍋的湯不錯,老婆猛喝不會覺得口渴(味素放多會有口渴之感)。兩者在價錢的差別,除了有無鴨血外,一鍋是烏龍麵(麻辣),另一鍋則是寬版冬粉(原味)。

 

 

231429.jpg

4:飯後甜點部份,冰淇淋口感十分綿密紮實,沒有含水帶碎冰的沙沙感。我喝的是芬達柳橙汽水,老婆喝的美粒果清果汁,兩杯都很好喝。缺點是冰沙機的檸檬冰沙沒了,而另一不知啥口味的,嚐起來只有清冰的感覺,而且不會甜,淺嚐一口便放棄。旁邊還有水龍頭讓顧客洗手很貼心。

 

※整體來說還是挺值得吃的,可能現場吃可享用很多附加的東西,豆腐也放了兩種不同豆腐(火鍋用豆腐和臭豆腐?),火鍋肉片少些也沒差(四片看來很厚煮完有些薄),而且這價位算CP值很高了,我們這邊夜市綜合鍋100元…料少又沒一堆東東,如何跟人家比?(偶老婆好幾次吃完民雄美食都表示想搬去民雄住了呢!)

 

註:隨後來了幾位大學生,服務生還拿來一隔版置於那桌中間,可能疫情期間不是家人同桌才會有的考量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