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二訪】嘉義民雄美食【大四喜牛肉麵.旗艦店】

 

時間:1096月底

 

地點:嘉義縣民雄鄉

 

店名:『大四喜牛肉麵.旗艦店』(中正大學前大學路上往金桔觀光農場前大馬路邊)

 

天氣頂熱的,夫妻倆駕著車前往民雄附走走看看,這次目標是有點懷念的大四喜牛肉麵旗艦店,畢竟自上回去過就對店裡琳瑯滿目的小菜懷念不已,尤其這店的空間寬敞,設計又以家庭用餐為主軸,挺喜歡其中的桌椅及裝潢的。

 

 

DSC_4643.JPG

1:喔!這天是下午五點初左右到店,較早來人很少,桌號就挑三筒,還好不是九筒(酒桶)。

 

 

DSC_4644.JPG

2:空蕩蕩的沒什麼人,雖非星期假日觀光客人潮讓店內店內高朋滿座,平日大學生多少也有人來此大快朵頣,可能都放暑假去了(聽說暑假期間附近大半歇業休息)。

 

 

DSC_4645.JPG

3:兩人兩副筷子和湯匙。

 

 

DSC_4646.JPG

4:飲料還是相同,老婆比較喜歡珍珠奶茶,我則是紅茶或冬瓜茶。

 

 

DSC_4647.JPG

5:兩人點的都是【正宗牛肉麵】,我的是大碗的、老婆點小碗的,昆布泡菜吃過就略提。

 

 

 

【二訪的口感】…這次麵和肉的口感大概是連鎖店之故倒沒啥差別,湯的滋味好像淡了點,不過,廚房好像也換了人掌廚,麵煮得好像沒上次熟爛,聞到一些麵粉的味道?(偶鼻子很靈敏)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