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【很扯的衛兵失職】4…那些年跑給憲兵追的日子

 

這一次…呃…應該說是連三次,算是我闖禍讓憲兵衛哨失職吧?憲兵若知道我的真實身份,一定把我刁到進門不時被記違紀關禁閉,然後交代守禁閉室的憲兵把偶操得死去活來。

 

事情是這樣子滴,794月很煩躁,去師部參一科洽公完竟膽子生毛?那幾天連續三次直闖中廊禁區及往師長室的樓梯,還神不知鬼不覺『路過』一般人不可經過的師長室外頭走廊,才發現走廊有兩名憲兵站衛兵,偶都假裝自己參一科裡的文書(不揹洽公袋),因為瞧過一兩個這樣直上二樓(一般來說沒特權的是不敢上去滴),有一次還給跑憲兵追!沒追著也沒讓其他軍官逮著。

 

憲兵事後不知道有沒有被處罰,不過倒是換了人顧守,追出來的憲兵可能以為我是軍團派來貼什麼火還是炸彈的滲透人員,在後頭頻頻問我:「請問長官是哪一單位的?」蛤?我變成他們眼中軍官扮士兵的滲透人員?後來怕被認出便遠離該處,也不再玩這大冒險了。

 

哈哈!平時洽公在鳳山街頭走,躲憲兵都來不及了,還專門跑去給他追,就叫『那些年跑給憲兵追的日子』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