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【服役時 休假 收假 路遙遙】之12

 

抱歉!好像離題了,不過,樓主必勝大開頭問的,應該沒差吧?

 

我那位國中同學去的公立醫院無法透露,但是,他真的沒去當兵,他姐和我姐也認識,我老姐也好奇問過我,為什麼我理個大平頭去當兵,他還可燙頭髮趴趴造(在農會遇見他去領錢、辦事)?

 

就我所知,那位同學也上過成功嶺,但是預官沒上,當初好像很不想去當個大頭兵(他說當預官就接受兵役),功課很好的他從小就喜歡耍小聰明,所以『想空想旁』走旁門左道也在預料中,80年放年假期間,我遇過他一次,真的沒去當兵,至於三總那邊怎麼過的?我也很好奇,他也沒交代,只說『祕密』。

 

我一位同事的兒子大約十四年前當兵,從小走路怪怪的,本來他說是扁平足,後來又說長短腳才怪怪的,申請驗退兩次都沒過(有去量兩腳長度差),後來選擇去當替代役一年左右。

 

有關係就沒關係,有錢能使鬼推磨。人家怎麼買通關係是交學費得來不易,幹嘛輕易告訴外人呢?就像家族長輩如何『運用關係』幫我老弟從空特部調到本師,最後由我去要回來待同一連,這也是祕密啦!我沒一個同學知曉原由,連那個號稱和我穿同一條內褲的死黨一再探問,咱也是三緘其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服役
    全站熱搜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