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詐騙新把戲】親身經歷10

2021.03.14

早上起床後滑了很久的手機,我正坐在桌機前打一篇準備po文,突然床邊的電話響起,老婆去接『喂』了一聲,剛開始以為是她老姐打來的,沒想到一直沒聽到她回話,十秒左右便掛掉。

 

我問她『不是妳姐嗎?』,她回說是中華電信,電話那頭說『您上月帳單未繳將予以停機』,蛤?前幾天不是剛去小七繳完手機帳單嗎?咦?手機是台哥大的,指的就是家用電話?

 

老婆說家用帳單一向都是郵局在扣款,那不就是…哈哈!再確認一下果然又是語音電話,電話帳單未繳(自動扣款捏,騙誰呢?)?停機?呃…手機都很少打電話了,家用電話更少用。

 

必勝 金錢 +3 看新聞被騙的人其實多很有錢 2021-03-14 13:20

 

嗯!沒錯!像我這種口袋沒啥錢的對錢較敏感,抓得較緊不隨便掏出去,也沒錢讓他騙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詐騙 電話帳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3r2r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